阿线

圈地自萌

仙女证落在了天庭,怎么办?


令后版:


…………他们没手机啊_(:_」∠)_


魏璎珞收到一封信,珍珠转交的,打开信封里面只有一句话。


仙女证落于天庭,如何是好。


夜里就寝时富察容音在枕头下摸到一张纸


那就劳烦仙女留在民间,允吾等凡人侍奉您过完此生。



海风版:


网瘾少女刷微博中,热搜《仙女证落在了天庭,怎么办》,不会放过任何调戏自家小年下机会的年上立马给年下发了条微信。


皇后娘娘—我的仙女证落在天庭了,怎么办啊?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今年中秋秦岚吃到了一个夹心月饼,里面放着一个钻戒来着。


一边说着真土,一边把戒指扔到从角落闪现出来的某人手中。


脸上的泪,可不会骗人哦。



小猴子—我给你颁一张仙女证,做只属于我的仙女好么?


鱼丸


在秦岚和吴谨言的唆使下,章小鱼给莫向晚发了这条消息。


虽然章小鱼觉得这么幼稚的问题莫向晚不会理她,事实证明工作狂莫向晚的确没理她。


第二天早把这把这件事抛到脑后的章小鱼打开家门看到站在门口的莫向晚。


“走吧章小鱼。”


“啊?”


“去办结婚证,仙女证啥的我没办法,我只能给你结婚证了”。

评论(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