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线

圈地自萌

被安利《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的我

😳:等一下我去买游戏!


开始玩风花雪月的我

😳:好…好…好多对话啊,战略游戏,有点头疼…


开始磕皇女贝的我

🤔:好好吃的亚子(虽然搞不清楚情况,我现在这放盒纸巾.jpg)


磕了一天一夜,现在的我

:😱😭😤🥰🤩🤩🤩🤩🤩艾尔你快上!!!


多条线的结果就是有糖有刀,看到刀我能安慰自己还有别的线,老师和皇女会在一起的!!!


踩雷的老师和无可奈何的皇女,🤧扶我起来!我还能行!


无意中感觉已经被剧透了其他线,没事反正我只要皇女线!!!


🤤:只要你磕皇女贝我们就是朋友!!!



小声:一开始开游戏自己取名字的我现在果断删档重新来,老师就应该叫贝雷丝!(反正才刚开始玩233


让我磕一口!再磕一口!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