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线

圈地自萌


我有一颗嫉妒的心,我嫉妒,嫉妒皇帝,嫉妒七皇子,嫉妒所有让她操心,让她关心的人。

我嫉妒皇帝拥有她的温柔,嫉妒七皇子拥有她的爱。

她是我的希望,她是我的洛神,她是我的白月光。

她教我读书,教我知礼,教我写字。

她说璎珞你要学会忍耐,她说璎珞让你的内心强大起来。

现在她走了,我的嫉妒心随着她一起走了。

她带走了我所有的情感,我的爱,我的嫉妒。

现在只有仇恨了,我要复仇,我要让那些人付出代价。

这样的我死后一定会入阿鼻地狱吧,无所谓,魏璎珞烂命一条,为了复仇在所不惜。

对不起,我违背了您的希望,我违背了您的意愿。

魏璎珞此生别无他求,只愿来世再做您的奴才。


——————————————————————

我有一颗嫉妒的心,我嫉妒,嫉妒皇帝,嫉妒傅恒,嫉妒所有能勇敢向她说出爱意的人。

轮回转世居然残留前世的记忆,害了我的孩子,逼我殉死的人模糊不清,唯一记得清楚的是那个孩子,那个在我的羽翼下成长,我食言没能护到最后的孩子。

也许是我上一世做人太好,积德行善,这一世我又遇到了她,我的璎珞,我的希望。

看她哭着跪倒在我面前,我心如刀割。

是我对不起你啊!我的璎珞,是我抛弃了你,要道歉,要求原谅的是我啊!

把她抱在怀里,听着她哭泣的声音,心痛的无法言语。

她说她辜负了我的期望,她违背了她的誓言,她做了弘历(我真的好想写大猪蹄子😡)的嫔妃。

我知道,我都知道,这一切的一切你都是为了我。

我嫉妒弘历,前一世弘历得到了你的吻,得到了你的身体。

可是那又如何,前一世的我又何尝不是完整的属于你,我知道你的心永远是我的,可我还是忍不住嫉妒。

封住她不断道歉的双唇,把她抱在怀里。

前一世的我们身不由己,这一世我们不要再分离。

璎珞你说可好?

——————————————

其实某种角度来说,并不大想写第一视角的,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写成第三视角。

想法来源于群里的聊天?

自娱自乐ing

希望不要嫌弃。

以上…

评论(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